close

 

DSCF7841.JPG

 

@鄭重聲明:

我要先承認我的錯誤…表情符號--怎麼會犯下這等大錯咧…嗚~

在修飾照片邊框時,沒把上一篇的清除…導致我在套用時,上頭還寫著上篇照片框的自白

所以照片的邊框下方除了有我部落格網址之後,還有這一行話"又拿moda的照片"…啊~~

因為不想重弄,就直接這樣po上來了…但,照片這次不是偷moda的喔~

moda你真的影響我粉深ㄟ…表情符號

 DSCF7816.JPG

會來到老爸的後花園是為了歡送勤務隊末代自已人的駕駛宗哥

本來是要去藍月的,但普露莫沒營業,加上上星期才去過烏樹林…所以,來到~老爸的後花園DSCF7819.JPG

基本上這裡環境清幽、窗明几淨、佔地廣大…

適合家有養狗、養貓、養小孩等會栓不住且亂跑的族群來聚會,因為場地夠大可以不斷的跑跳踫…表情符號

不過,跑到最後腳會抽筋吧!

總之,這是個自用、送人兩相宜的好地方

DSCF7820.JPG

老爸的後花園基本上也算是吸引客源來龍潭的美食椿腳之一

在網路上搜尋也可以找到介紹它的網頁或部落格

但…我有點受不了它的點菜本,每次看都會卡住…要翻頁也很難…因為它是卡在裏頭的

DSCF7825.JPG

但這裡給人的感覺很舒服、放鬆

藤做的座椅、紅磚造的牆面、乾淨的桌面、木製的地板、明亮的空間、綠意盎然的室內

這些構成的基本元素全都到位了,要悠閒地渡過一個下午的時光是非常容易的DSCF7827.JPG

DSCF7845.JPG 

很神奇吧!

室內長了這麼濃密的大樹…

我想秋冬交接之際應該落葉掃不完,而且用餐用到一半還有枯葉可以加菜點綴…

DSCF7828.JPG

這棟建築物大量採用玻璃,就連上方也佈滿玻璃喔!

所以,不管哪個位置都可以全方位享受到陽光唷~光線可以說是非常充足的

當藍,在冬天享受陽光是溫暖幸福的,可在炙熱的夏季…就有有點給它hot囉~請愛美女性慎選位子

這天中午陽光充足,溢滿整間室內,在初秋的午間更顯的詩情畫意起來

DSCF7834.JPG

DSCF7836.JPG

雖是初秋…但中午還是有點給他熱~

宗哥知道我們怕晒到陽光,還很貼心的跟我們換了位置………然後開心的跟小蕾閒聊了起來DSCF7837.JPG

DSCF7838.JPG

工作人員先是送上了杯水跟手工麵包

DSCF7839.JPG

然後是濃湯

DSCF7840.JPG 

瞧,宗哥非常自信的帥氣臉龐…有沒有很陽光?!因為被陽光直射…

DSCF7844.JPG 

這是個還不錯消遣時間的地方…

拿份報紙、帶本雜誌、提個NB就可以打發掉無聊的午后…

DSCF7846.JPG

這是宗哥點的老爸私房燉牛肉…

DSCF7849.JPG

宗哥超愛的高蛋白質牛肉,瞧他笑的多開心…

DSCF7850.JPG

很久之前有次跟小蕾還有她同學樊梨花來過…當初並沒有拍照留念,因為當時並沒有寫部落格習慣

最近呢!一直在送舊,加上工作也忙,也忘了要將這裡的食材拍照留念

更好笑的是,小蕾跟我都已經開動狂嗑,小蕾才突然驚呼:啊,餐點沒拍照…表情符號

對…

所以拍了這張已經被我肢解的烤春雞

DSCF7853.JPG

小蕾的菲力豬呢則有一半在宗哥的盤子上,而我那隻被肢解的雞翅膀也躺在上頭…這盤是綜合大匯拚

DSCF7856.JPG

餐後的點心巧克力蛋糕我們沒吃…因為我倆正在施行瘦身計畫,非常忌口,所以全推給瘦巴巴的宗哥…

餐後飲料紅茶呢~老實說,不知道是最近忌口太多的關係,反而喝起來有種罪惡感,也一直排斥喝完,

所以喝個幾口意思意思一下…

DSCF7857.JPG

自拍達人第一名的小蕾又施展她厚塞咧的手上功夫

來張3人入鏡自拍照

DSCF7860.JPG

DSCF7866.JPG

DSCF7875.JPG

DSCF7878.JPG

又送走了一個不願役…

宗哥可以說是隊上最後一個自已人 

我想,有好一陣子不會再來這種地方歡送榮退了吧~

因為隊上沒有自已人了,全都是一些壓了就碎的小草莓…

不是看見血會暈倒、就是眼睛瞎了把地上垃圾當別人行李、還有自已會安排會客時間的經典天ㄅㄧㄥ表情符號

DSCF7886.JPG

宗哥180多的身高要配合兩個小矮子拍照真夠委屈了…就連要榮退的這一天,我們還在凌虐你…

宗哥~要保重唷!

也要好好加油、好好生活…

有空路過這裡記得來看看我們。。。

 

@小蕾跟布丁的話:

宗哥說過:他愛野外激烈運動…

so,宗哥,野外運動做完,記得多補充些高蛋白質…表情符號牛肉多吃點…

DSCF788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